戴夫农场商店

什么都吃 请勿审判

【宽穆歪】非典型钕同 4

  这章是主要是别扭直女614,有一点点哈贝和1929,注意避雷。

  

  “活在红海里的红鲷鱼群,维持着一夫多妻的种群制度。但如果鱼群里唯一的雄鱼死去,那么种群里最健壮的雌鱼体色将变得艳丽多彩,鳍也变得又大又长,最终由雌变雄,取代原有的那只雄鱼的位置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尤利安,你在看什么?”

  金发女生从工位上抬过头来,她长着一张上世纪美国电影里的甜心脸,电脑桌面却是路飞和乔巴。布兰特一本正经地解释道:“红鲷鱼的纪录片。前几天马茨说,公司可能会接触到一些海洋食品的订单,我正学习着呢。”

  旁边工位的贝林厄姆——一位口直心快、热爱卡戴珊类综艺、目前正和海怪男友热恋中的黑皮辣妹——冲布兰特促狭地眨了眨眼睛(布兰特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),“嗯哼,组长你打开门的时候,尤利安刚才还在给远在英国的某人发消息……马尔科?你脸色怎么这么差?”

  罗伊斯抹了把脸,过于白皙的皮肤把黑眼圈显得更惹人注目了,“没事儿,昨晚没休息好。”

  “也是,”贝林了然地点点头,“昨天拜仁他们也太嚣张了,尤其是那个穆勒……”

  罗伊斯的脸腾地一下变得通红,趁着两人不注意,丢下一句“别摸鱼了好好上班”后快步进了组长办公室。

  很好,办公室空无一人,马茨出去跑客户去了,罗伊斯顺手把包扔在他的座位上。她拿出化妆镜,里面的女人穿着灰色西装,脸色憔悴而疲惫。如果有人站在她面前,还能看见颈侧没遮好的吻痕——还好刚才贝林和布兰特都是坐着的,要不然罗伊斯实在很难解释自己怎么会被一个女人搞成这样。

  穆勒是个很不错的伴侣对象。如果单从床上的表现来评价的话,她胜过罗伊斯的所有前男友,毕竟女人永远比男人更懂得如何让女人爽。昨晚的穆勒让罗伊斯想起赛马比赛里的小马,优雅又野性,舔舐她颈侧的时候让人微微战栗。罗伊斯确定自己是清醒的,但又一度在女人的亲吻里混乱,开始怀疑异瞳的女人是远古国度的祭司,嘴唇间含着咒语。

  红鲷鱼。罗伊斯甩了下头,脑子里无端地联想到:托马斯·穆勒就像那只突然由雌变雄的红鲷鱼,而鱼群里的自己顺从着生理本能满足了她,但心理上又难以接受这只原本的雌性。

  “别在意马尔科宝贝,”今早罗伊斯匆匆逃跑的时候,穆勒乐呵呵地握住她手腕,“享受这一切,昨晚我们都很快乐。”

  罗伊斯才知道到穆勒手劲这么大,她挣扎未果,只能别扭地在玄关处维持着欲走又止的样子。头疼和睡眠不足让她口气不善:“别一副要当我py的架势,我只接受性别为男的。今天周一,你不回慕尼黑上班?”

  棕发女人哎呀了一声,无奈地摇摇头,“你忘了吗?全公司各分部的人事和法律都送了人要在这边培训两周,我还想着在你这里借宿一下呢。”

  搞了半天,还以为托马斯是特意推了庆功宴来多特,结果还是因为公事……罗伊斯脸越想越气,脸颊泛红,后悔出门的时候没有狠狠把门拍在对方脸色。桌上的手机又亮起来,她看也不看地直接挂了——从早上离家到现在,穆勒已经发了三十几条消息,打了十二个电话,如果不是因为念及公事上还有合作,罗伊斯已经把人拉黑了。

  屏幕再次锲而不舍地亮起来,罗伊斯忍无可忍地点了接通:“托马斯你别太过分了……”

  “马尔科,是我。”

  “托尼?”

  罗伊斯结结巴巴地开口:“托尼,你……你怎么想起联系我了?”

  “我想了一下,”克罗斯语气严肃,“你前段时间说有女人对你又亲又摸,应该属于性骚扰。”

  “呃……”

  “同性之间的性骚扰更需要认真对待。需要我帮你报警吗?”

  “不!”罗伊斯急忙回答道,“应该……应该是我太敏感了吧,可能那是人家表示热情的方式,哈哈。”

  克罗斯的声音缓了缓,不再是律师那种严肃过头的口吻,又变成了罗伊斯熟悉的闺蜜,“那你一定小心,照顾好自己。我很担心你,马尔科。”

  马尔科这个名字被她念得温柔又眷念。罗伊斯鼻尖微酸,她有好几年没见对方了,此刻很想抱住克罗斯,把头埋在对方宽阔的肩膀上,再让女人摸摸她的头顶——以前她失恋的时候克罗斯总是如此。

  “我怎么会有事,我可是马尔科,”罗伊斯揉了下眼睛,故作镇定地开口:“你就好好工作、多多挣钱吧大律师!”

  对面的人又不放心地叮嘱了几句,挂断电话后电话,罗伊斯泄气一样趴在办公桌上,给胡梅尔斯发了条消息:【我要吃蛋糕,冰淇淋提拉米苏。】

  大头大头:谁昨天闹着要减肥?

  Heja BVB:少管

  大头大头:……看在你今天心情不好的份上,给你带两个,等会儿十点回来。

  Heja BVB:别偷吃,两块蛋糕少一点都得赔我双倍

  大头大头:😅😅😅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,穆勒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进德甲总部的培训中心。

  “她生气了吗?”女人穿着西装长裤和平底鞋,走路带风,“我感觉没有吧。托尼你也知道,她一直都是那种嘴硬心软的脾气。”

  电话那边的人不知道说了什么,穆勒原本笑意盈盈的嘴角抿了一下,但又很快恢复了弧度,“知道了知道了,你最疼马尔科。而托马斯是大坏蛋,罪大恶极——作恶多端——”

  她拖长了语调,没等对面的人开口就继续道:“但你选择了和坏蛋同流合污,就得给坏蛋一点甜头,要不然坏蛋就没法继续执行诱捕猫咪计划了。”

  电话那头的人快速地反驳了几句,穆勒叹了口气,“……好的,我亲爱的,她不是小猫咪,是一位成熟的、稳重的、有自己判断力和选择权力的成年女性。我们也不是在诱骗她,只是在帮助她认知这个多彩的世界,这真是一件大善事。”

  “所以你明天几点到多特?我一定好好向你赔罪,都怪坏蛋操之过急。”

  诺伊尔走到穆勒身边的时候,她刚挂断电话。男人正了下领带,把面包和咖啡递给她:“你准备领养猫吗?”

  “嗯?”穆勒吸了一口黑咖啡,“啊,也算是吧。”

  “刚才打电话的是送养人?”

  穆勒笑起来,又露出雪白的牙齿。

  “不,是另一只猫咪。”

  

  (其实第一章里穆勒的pyq发了两版,给外人看的是庆祝拜仁获得年度第一,给宽姐和614看的是双喜临门,而小若汁歪歪酱没发现玄机,聪明的宽姐没有点赞(。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