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夫农场商店

什么都吃 请勿审判

【宽穆歪】钕同番外:你爱她胜过爱我吗?

  520番外,时间线在HE之后,有1929,注意避雷。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早晨六点,在穆勒第四次打开冰箱,发现昨晚晚归的罗伊斯只给克罗斯带了全麦欧包之后,开始思考一个问题。

  她给出去晨跑还没回家的克罗斯发消息:你觉不觉得,马尔科她更爱你一点?

  过一会儿收到了克罗斯的回信:

  开门,给你带了奶酪火腿碱水球。

  

  2

  穆勒一边吃碱水球一边继续思考这个问题。答案看起来显而易见——毕竟克罗斯和罗伊斯是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,自己是半路天降。作为没有拿到竹马败天降剧本的普通人,穆勒预计自己在马尔科心里的份量略低于克罗斯。

  只是这个略低是低多少呢?四次忘记的早餐?

  克罗斯往欧包上抹开心果酱,强迫症一样把绿色的调味酱抹成平整的一层。

  “托尼,你真不觉得……”

  “你是她第一个性别为女的x对象,托马斯,”克罗斯抬起头来,“一定要比这个吗?”

  “哎呀,亲爱的,”穆勒耸耸肩,“我以为你早就不计较这个了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克罗斯当然计较。

  尤其是在床上,托马斯和马尔科跟彼此,都显得比跟她更合拍。克罗斯发现,作为第一位女性床伴,穆勒明显在马尔科那里赢得了更多的信任度。比如,马尔科一时兴起钻研某些创新玩法的时候,更愿意叫上穆勒一起,而非她。

  克罗斯得承认,这点让她有一丝丝挫败感,尽管马尔科给出的借口是,“可是托尼你在加班诶,这时候打视频不好吧🥺”

  而穆勒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克罗斯的计较,这种时候她平等地热爱这段关系的每一个人——群里的大尺度照片都是她发的。

  克罗斯一边保存一边想,穆勒也很喜欢马尔科这种吧,除了脾气大点、爱扇巴掌以外,简直是最适合sex的对象。

  “托尼?”旁边工位的莫德里奇把加班宵夜放在她手边,担忧地看着她,“怎么突然这么严肃?是委托人有什么无理要求吗?”

  克罗斯调整了表情,向这位细心的东欧女士解释道:“没事的卢卡,只是一加班就特别想家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4

  家里当然是很好的,尤其是床,简直是天堂一样的存在。赖床不起的罗伊斯被穆勒像刨土豆一样刨起来,克罗斯无情地拉开窗帘,然后看了一眼手表,“你还有二十分洗漱和吃早餐的时间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罗伊斯从床上一跃而起,在摔上卫生间门之前,大声控诉两人:“说好了今天早点叫我的!今天有重要客户啊😭😭😭”

  “昨晚我俩帮你设了六个闹钟,”穆勒在卧室提醒道,“都按掉了。”

  克罗斯贴心地插刀:“比以前进步了,上次接待重要客户的时候只有十分钟洗漱时间。”

  “讨厌的托马斯!讨厌的托尼!”

  

  5

  周末不用加班的布兰特在家里和哈弗茨一起联机打电动,在第四次扶起被击倒的凯之后,布兰特收到了组长的消息。

  Heja BVB:我觉得托尼和托马斯不爱我了。

  食恶魔果实啦:你又起晚了?离约的九点还有五分钟,贝林说她已经到了。

  Heja BVB:刚到,心率120。

  Heja BVB:不对,你别转移话题。她俩最近老是快到点了才叫我起床,明明两个人都起很早诶,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做什么了!审判!

  食噩梦果实啦:……最近是不是你在下面比较多?

  Heja BVB:?为什么问这个🤭🤭🤭确实是的,你也知道啦,下面比较爽,就是有时候容易爽过头🥹

  食噩梦果实啦:……我不知道。

  食恶魔果实啦:我看她俩就是太爱你了。

  Heja BVB:诶?真的吗?你怎么知道?

  Heja BVB:客户来了!等会儿结束了再和你聊!

  食恶魔果实啦:[自动回复] 您好,我现在忙着谈恋爱,一会儿再和您联系。

  

  6

  哈弗茨看着女友把手机扔到沙发上,还以为自己打太烂把布兰特气到了。体育生小心翼翼地从背后女人的腰,两条长腿把对方圈在怀里,“尤利安,我再练练,下次肯定吃鸡。”

  “可你明天就要回去了,”布兰特声音闷闷的,“下周还能一起玩吗?”

  哈弗茨露出为难的表情,迟疑了一下开口道:“但我下周末有训练……”

  “你不爱我了。”

  男生一下慌张起来,急急地捧起女友的脸,想证明自己满溢出来的感情:“怎么会?!你,你千万别这么想尤利安,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”

  布兰特侧着头看向对方的眼睛,绷了两秒后再也坚持不下去了,笑得倒在哈弗茨怀里,“凯,你好可爱。好啦好啦,我昨晚就买了下周末去伦敦的机票。”

  “……尤利安,你好讨厌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但我好爱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7

  爱是看起来可以衡量,实际上不可以比较的东西。我只有在无可救药地爱你时,才会反复思索你是否同样爱我这件小事。

  ——来自凯·哈弗茨的私密朋友圈

  

  8

  520快乐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